山间四时子

拖延症晚期咸鱼x/全职高手同人文/元素拟人。有一颗涂鸦的心ovo/不定期更新(?) /Es泉岚

『0529叶修生贺』谢谢你曾经参与我的荣耀/日常(上)(笔芯

•因为那天在学校里所以提前发了ovo

•高甜叶all向。排序不分先后。日常的小短篇

•一共十个小短篇,分上下XD

•关于ooc.....如果有何原著相悖的请原谅..!【鞠躬w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.

    黄少天早就码好了祝福,在零点的时候就给叶修发了过去。

    一分钟过去了,叶修没有回复。黄少天感到很焦虑,或许是自己码的祝福不到1000字被嫌弃了??

    又过了一分钟,仍然没有回复..

    “叶修叶修叶修!你是没有看到本剑圣零点给你发的祝福吗?看到快回话,没看到也没关系下次和我一起PK吧,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了!!”黄少天又给叶修发了一条短信。

    五分钟后,叶修还是没有回复。

    “行行行..你再不理我我就生气了叶修!!你看不到吗??你就假装看不见我?我再也不理你了!”

    早晨08:10,黄少天收到了叶修的回复:我也等到你生日的时候给你回消息了哦:)

    “叶修你大爷!!”黄少天怒喊道。这算什么鬼逻辑。

    “你再说一遍,嗯?”

    黄少天感觉背后一凉。

    

    

  02.

    一大早,苏沐橙就守在叶修房间门口。

    “Surprise!”苏沐橙将生日礼物塞进叶修怀里,“记得许愿哦!听说今天许的愿望都会实现的。”

    叶修低头看着礼物,是一个精致的粉色小礼盒,上面系着一张小卡片,卡片上是苏沐橙认认真真的写的四个字:生日快乐,还画了一个扭曲的笑脸。

    “啊咧咧...”叶修笑了,“许愿吗?我希望沐橙可以天天开心。”

    “嗯???愿望说出来就不灵验了呢!快快快把它咽回去!”苏沐橙用手捂着叶修的嘴,假装刚才他什么也没有说。

    叶修笑着揉了揉苏沐橙的头,傻瓜,我当然没有把愿望说出来了:

    我希望沐橙可以天天开心,我也可以一直陪在她的身边。



03.

    “喂叶修吗?生日快乐。”王杰希特意等在了午饭的时候打电话,因为他觉得按时吃饭会使人心情愉悦。

    “哟大眼儿,你还记得哥的生日啊?”

    “啧...算了。看在你今天生日的情况下就不计较了。还有啊,以后你觉得孤单的时候,就自己原地转圈,会感觉好一点。”

    “为什么啊?”叶修问,顺手点了一支烟。

    “因为这样做的话,世界都在围绕着你旋转,你也不会孤单了。”

    “有你在身边陪我,我怎么会孤单呢?”

    “嘀----”叶修的耳边传来电话挂断的声音。呵,大眼儿还这么可爱。



04.

    叶修正在看今天的报纸,忽然手机响了,是张佳乐的短信。

    “姥爷!!生日快乐!!”

    叶修嘴角抽搐了一下,这...是喜当爷?不过转念一想,有张佳乐这样的孙女也挺可爱的...啊不,是孙子。

    “就算你叫我姥爷也不会把冠军分给你的乐乐。”叶修笑着回复短信。

    “呸!老叶!垃圾九键输入法!”

    “就是手癌晚期了怎么了?别以为你今天过生日我就怕你了!”

    “嗯,我知道。我会让你怕我的。”叶修一杯回复,一边给张佳乐传了一张照片:四个冠军奖杯摆了一个“V形”。

    “怕了没???”

    张佳乐怒摔手机。



05.

    叶修正在玩手机,随手拨通了韩文清的电话。

    “老韩啊,今天我生日。你没有什么祝福吗?”

    对面没有回答。

    “哟,一如既往的不理我,闹小情绪啦?” 

    对面还是没有回答。

    “真的生气啦老韩?要不要哥抱抱举高高??”

    “亲亲呢?”对面传来韩文清认真的声音。

    “滚...”

    “呵。生日快乐老叶。”

     叶修笑,偶尔这么调侃一下韩文清还挺好玩的。





上篇结束了还有下篇正在码。ovo

好心人戳主页捞一下聊天群吧。凉了。

【人暖不狗好相处qwq交个朋友吧(递口香糖】





【开学长弧不定期更新点关注不迷路谢谢(((o(*゚▽゚*)o)))】


【长更ing】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山间四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